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我的西皮观

总体来说是没啥观(。非要说的话,我萌角色先于萌西皮,而后萌什么西皮就看谁与本命牵绊最深。另外一击即中的萌点还有并肩作战,心有灵犀,青梅竹马,等等等等。其实没啥好概括也就不多说了。

攻受的话在我这里挺浮云的。之所以写这个废话,就是因为又有位GN看了我去年还不知前年写的那篇游戏陵越的人物评论,说啊果然师兄是攻。怎么说呢,其实我也觉得师兄攻极了,要不然怎么爱说他锋芒毕露呢。虽说我现在萌的偏苏越一点,可我心里的师兄最多受给师弟,别的越受西皮都是天雷。

至于我萌苏越的理由,大概首先就是忍不住想加粗少侠对师兄的箭头,毕竟我当初自逆就是在DLC后,身为陵越粉我被官方搞得不大平衡,想在同人里多补偿些,这才从越苏偏了苏越。其次,两人性格虽像,但屠苏在我心里更坚定更洒脱也更直球些,这可能算是我心里极度模糊的攻受观里最决定性的一条了,谁心志更坚定最想得通最敢做,谁就更攻些。

接下来是谷荆谷。老实说,年下的确是我萌点。当然,与其说年下是我萌点,不如说年上养成容易是我雷点。我萌的角色都是大哥/大师兄的身份,都是光风霁月的人物,一不小心同人里YY他对年幼的还是自己有引导义务的弟弟主动起歪心思,我就会五雷轰顶。可12是个例外。我心里的谷月轩实在太攻了。至少在大部分路线里显示的,他心思纯澈,意志坚定,坦荡直率,极为淡泊,数我萌过的角色之最。陵越锋芒自然比他胜多了,但陵越争强好胜、肩上担子还重、心中顾虑极多,虽为人坦荡,但远不能说直率。两个角色,虽然都是大师兄,可和师弟关系有差,性格有差,我苏越的萌点不适用于荆谷,所以我一开始就更萌谷荆。当然,我站12,决定性原因还是觉得游戏时间线上的阿棘实在不争气。他在我眼里达不到攻的标准(。可我从来认为,就谷月轩淡泊又洒脱的性子,加上他那么宠阿棘,只要有一天阿棘成长了想开了有担当了,主动想攻,他不会有所谓。这成了我萌21的逻辑基础。所以我121是很坚定的,我萌1不会主动在2年幼时对师弟出手的12,以及只要2想要随时可跳攻,这样的121。

想要搞明白我自己的攻受偏好也不大容易,总而言之满随便的。我老觉得时不时自逆下对我萌西皮有好处。比如苏越一不小心写太多,太久没越苏了,好些文我自个儿都觉得OOC的不大好意思。回想下也就几篇游戏原作向的最对胃口(一剑是个异常值不算在内)。121的文我自己都喜欢。

所以,对我这样的人来说,时不时自逆,是身心舒畅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标准。千万,千万,别指望我有攻受节操。
评论(14)
热度(45)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