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啊,我居然有点不舍得少侠被师兄挡住这一点点……这张少侠……荷尔蒙爆棚了_:(´ཀ`」 ∠):_ 右边那位倒是醒醒啊你看看你师弟这么坦荡豪迈哪里有个o的样子!(目瞪口呆。jpg

人设慢来,容我马上复建提个手速。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让他们干个爽啊。

突然想起这么久没机会秀恩爱…… @卤蛋教右护法 爱你么么哒!!!|°з°| 人设超帅!!!你喜欢什么我给你写什么!!!!腿肉全给你!

卤蛋教右护法:

 @光幻视 血热好看!!!!!!!!

我已经!!!!!!!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嘶吼)

先做了个纪念衫的人设!!!!!!!

等我不那么忙了就去细化那个高达服的人设_:(´ཀ`」 ∠):_

苏越怎么那么魔性!!!!!!!!!!!!!!

就算不怎么有粮吃!!!!!我丝毫不介意!!!!!!!!!!!!不知所措.jpg

评论(6)
热度(71)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