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西问の天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炸裂在天堂

我说不出话

我在飞


我好爱他!!!!!!!

我也好爱你啊!!!!!!!

qwq


卤蛋教右护法:

是这样的我今天看到西问换头像了,然后我被他的头像帅了一下(我真不要脸),然后我们两个花痴了一会儿他的头像以后,我决定来做一个我这一年里画色师兄的合集。

对了你们看某人是不是特别碍事!!!!!!!!!!!!!每张都有他的嘴!!!!!!!!!!(不是

原著向画的比较多从原著向开始好了。


















然后是现代AU













然后是压寨夫人



然后是HP



然后放学你别跑那个短漫里面挑了几个我比较喜欢的!




还有好多没画完的太草的坑的

还有好多因为我萨比删了号找不到的

还有一些黄图不想给你们看的

所以就暂时就那么多啦!!!!!

虽然很不要脸,但是我还是想说,师兄真是他妈的帅啊!!!!!!!!!!!!!!!!!!!!!!!!!!!!!!!!!!!!!!!!!!!!!!!!!!!!!不愧是我儿媳妇啊!!!!!!!!!!!!!!!!!!!!!!!!!!!!!!!!!!!!!!!!!!!!!!!!!!!!!


最后的最后艾特一下当事人。

 @光幻视  <————————你们看他头像是不是真的很suai!!!!!!!!!!!!!!!!!!!!!!!!!!!!!!!!!!!!!!


没啦!

评论
热度(65)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