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板上的公式和图看起来really高大上【。

颜艺小天使拯救无口面瘫*2,爱兰妹!

还有,真的,你画的每一个角度师兄都非常非常好看……简直移不开舔屏的眼……如果有这么个助教我也不想听课只求放课后了><

maruko:

放学的前20p除了一些作死角度的场景我终于勾完了线稿_:(´ཀ`」 ∠):_

挑了几页顺眼的po一po @光幻视 

❤方兰生颜艺担当!!!方兰生我的小天使!!方兰生真.男主❤

那些板书都是窝瞎抄百度的otz补药嘲笑我(少侠瞪眼.jpg

=================

应该是第二次好好画漫画!上一次是4年前的黑花本儿otz!

我的分镜应该算狂放派的!想到哪里分哪里!

=================

感觉今天也要通宵……明天也要通宵……明天我还要看春晚呢……总之先去洗澡碎几个小时!

这特么跟在家里有个毛区别啊otz吐魂

评论(2)
热度(46)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