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时髦值被你刷得杠杠的,一下子拯救了我脑内的六十年代科幻特效!【二宫和也点赞手

maruko:

《归墟算法》内插。

画了

“‘你……’陵越剩下所有的话都咽了回去,长睫低垂,颊边难得现出了一轮弯月似的笑涡,“那好。”

他猛地扣住百里屠苏的手,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少年的额头。

荧光点点,碧蓝如水,在他们两人周围飞舞,形成一道牢不可破的光链。”

这段。

全文阅读点 (´▽`) 这里 

========================

我觉得效果还可以!!!!!!!!!起码我链子画粗来了自己还挺满意的!

画锁链画的我要吐了让我洗个澡吃个饭看个武则天再继续咯|°з°| 

 @光幻视    问哥加油!(摇小旗

评论(3)
热度(55)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