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林皓&项允超/阿霆】折腰(15)

那一夜雷声很大。

好吧这回放图都被屏啦。


完整版去找我不老歌吧……



15.

第二天风停雨歇,阿霆扶着腰从帐篷里爬出来,正好看见隔壁的赵毅顶着熊猫眼蹲在外面,看见他与林皓的时候哀怨地别过了脑袋。
沈长清正好也从远一些的地方过来,见到赵毅无精打采神情萎靡,好奇起来:“怎么,没睡好?”

林皓悠悠然看向赵毅,嘴角露出深沉微笑。

赵毅被看得硬生生把半句话憋了回去:“……雷声太吵。”

沈长清抬起头看向阿霆,阿霆立刻把扶着自己腰的手放了下去,挺了挺酸痛不已的脊背,装作神清气爽的模样。

“你们也没睡好吧?”她又瞥了眼林皓,捂嘴笑起来,歪歪脑袋指尖轻点某处,“都是雷打得太激烈。”

林皓随手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红肿咬痕,没事人一样拢了拢外套领口,斯文笑道:“确实如此,山上蚊虫也多了些。”

阿霆脊背一紧,决定先走一步。

林皓追上来,在确保没人看见的地方,搂住了阿霆的腰,关切问道:“还累么?”

阿霆戒备地让开一步,摇头。

林皓由他去了,只抬手替他理了理外套衣襟,笑了笑道:“回去之后,再帮你好好按按。”

阿霆一听变了脸色,昨天后半夜林皓也是这个语气,说了几乎一样的话,后果就是险些让他从僵了半边腰变成彻底直不起来。

他叹了口气:“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林皓耸耸肩,微笑:“随时可以,只是不知大佬是否满意我昨夜的诚意?不够的话,我当然得继续努力。”

阿霆嘴角一抽,决定回家之后就把林皓踹回楼上。


T.B.C.


评论(34)
热度(150)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