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有几句话不吐不快。

我欢迎萌所有西皮的朋友来看文,但我不欢迎您在我的文下评论里发表任何拆向言论。

鉴于有人说并不能看出我的西皮倾向,那我就占篇日志、占个tag(明天会删tag)好好强调一下。

我萌苏越苏越苏越。师兄弟不可拆

我雷所有其他师兄相关拆向斜线配对(剧版越芙除外)。

某家请自重,你们all你们的,我萌我的,请互相尊重萌点,就算你没义务在看我文前搞清楚我萌什么,但在一方标明西皮tag的情况下刷任何拆向言论,都是ky。

除此之外还有几点,一并说了。

峰霆我也基本不拆。bo等也有一点萌,但亲情向为主。

我所有苏越文除非特别标明剧向,设定全部都是游戏向。

除了苏越,我还ship兰铃和晴雪兄妹(一般来说亲情向)。


最后这几天重感冒+有排版活要干,暂时停更。复活之后还会开长篇新坑。


我写文自娱为主,但仍然谢谢所有乐意陪我玩的盆友。爱你们。

评论(67)
热度(80)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