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穿荷叶边的王子师兄苏我一脸233人鱼少侠身材太好啦!!美美美我的好圈儿!!而且我觉得这张黑白童话风增的草鸡适合印明信片的XDD

那个梗实在一会儿逗比一会儿虐的太搞笑了www我决定啰嗦一下讲一个中间的版本!

少侠以前和师兄都是紫胤的学生,专业是海洋动物那种吧,然后曾经在一起过,但是少侠后来出国调研了,有几年因为出了点事故音讯全无,后来回去之后也不敢马上去见师尊师兄,就偷偷去他们以前常去的海洋馆打工cos美人鱼,结果有一天真的看见师兄带着玉泱来玩,少侠一下就愣了,穿着人鱼装横冲直撞地扑过去,差点就撞上了玻璃罩。

一直很高冷的美人鱼突然这么热情,所有人都在鼓掌,师兄就站在人堆里牵着玉泱的手和水里的少侠对视,玉泱还特别兴奋激动地说哇好漂亮的鱼鱼。

因为玉泱特别喜欢少侠的美人鱼,就一直缠着师兄带他来看,少侠也借此机会重新进入了师兄的生活,但是又不敢太过接近,每次就陪着玉泱玩啊逗他开心,还跑到师兄家里去扮美人鱼【。

其实少侠特别拿不准师兄是不是在他离开的几年里娶妻生子了,有一次终于忍不住旁敲侧击问师兄玉泱的母亲是谁,师兄就很高冷地说他儿子没有妈。

少侠傻乎乎地看了眼玉泱,鬼迷心窍地问了句难道是师兄自己生的?被无情地打了一顿(喂

但是玉泱长得和自己实在太像,算算日子就是他出国后不久出生的,少侠还是没按耐住,失魂落魄地跑去问师尊,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男男生子吗?然后又被师尊无情地打了一顿(喂喂

事实上玉泱当然是领养的。

总之最后就是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嗯。

maruko:

我和 @光幻视 一起脑的一个梗。

我们的脑洞也是有点大,从坐在大坝上看海到师兄带着玉泱去水族馆看到在水族馆打工cos人鱼的少侠(这个梗脑补的草鸡仔细的讲起来好麻烦不讲了otz)到少侠真的是人鱼_:(´ཀ`」 ∠):_otz

这大概是霸道鲤鱼精救了隔壁国王纸最后变成了人然后娶了王纸的故事吧。)

=====================

以及我的作品集到啦!开心!拍两张!

评论(15)
热度(66)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