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真的……小老板真的好攻……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maruko:

#林皓&项允超#

哈哈哈哈哈我画了一个同人的同人。我有点佩服我自己。

just一个脑洞,没头没尾的。

林皓和项允超双生子设定

大概讲的是小老板从学画开始就喜欢画他哥,原因是他觉得他哥好看,又不高兴告诉他哥,霸道地拉着他哥当了20年模特。

============

人设全部来自 @光幻视   的《折腰》

在人民群众为了霆哥跟小医生还是跟小老板大打出手的时候我默默地吃着瓜子萌起了这对……_:(´ཀ`」 ∠):_好想死

评论(16)
热度(24)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