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穿风衣的师兄弟太帅啦!!!比我脑补的都要帅!!!!!圈圈小天使!!!!!

マルコ:

啊啊啊啊啊我看完归墟算法整个人都鸡血惹!写的好帅!!!写的好帅啊小问问!!!!我给你跪下了!

趁热手贱了一发,希望没有太哦哦西 (´・ω・`)

西轰的配饰尼好像木有写我就参考了一点活色的等哥,又自己脑补了一点。括弧那把光剑四百度的(T▽T)

加油写呀!!!!我会一直蹲在坑里等你的呜呜呜呜!!!

--------------------------------------------------

 @光幻视 四泽阳艾特的吗总觉得不太靠谱啊?

评论(2)
热度(44)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