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哈哈多谢况且妹子和帮圈的小舒江蛊圈儿XDD收到!

图好美,师兄的神态特别特别动人,散开的白发和坏掉的掌门道袍什么的……让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绮念><

况且这几个月的进步真的好神速,以后也一定能越画越好!!!爱你!!!能和你们一起喜欢师兄弟真的好高兴!!!!

况且况且:

我断网了...但是我存不住图...拿着爪机发被客户端虐哭了...我的流量都被它败光了结果还没发上...之前反复打的一堆表白也没啦...但是这挑起了我的反骨,我就不信今天就发不起啦!! 
@ 光幻视【不造手机能不能圈上...问女神我暗恋你好久好久了,你是太多人的女神我都没敢跟你表白,趁着年前表一个,真的非常感谢你这几个月来的投喂,谢谢你,看你的文非常开心!祝你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事事顺心,文越写越好!【我嘴笨不造怎么才是正确的表白方式...期待太太的本子!! 
哦,这是很久以前找你要的一剑的一小段授权画的,就是师兄被反噬将将要入魔了那点,真的又心痛又虐想想又很美...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虽然画的离你写的还差得远但是我尽力了还望不弃【星星眼 
======== 
以下是废话【你确定你还要废话一遍? 
本来师兄是飘在血水里的...但是我画不出水的质感以及颜色太违和然后就把那一层删了...还要多多练习...至于那飘着的白色莲花...我就觉得师兄死也不会入魔,出淤泥而不染啦!【今天百度了白莲花在现在的含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还有好多好多想废话...但是好难得打字...就汇成一句啦,上色真的好难啊!!!还要多练习多填坑加油!
评论(1)
热度(106)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