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幻视

师兄弟大法就是好。

才发现昨天转了一半忘点发布了Orz

好圈儿我都不造该怎么表达我的爱了❤❤❤

那篇文能让你喜欢,而且当成脚本画完这完成度sooo高的二十几P还拿去入学面试,我感觉计己幸福到走上了人生巅峰(((o(*゚▽゚*)o)))

我啥都不懂,只知道嚎叫少侠美美美师兄舔舔舔兰妹萌萌萌,但我知道你画得有多认真,而且那些网点贴得把我震得一愣愣的!最后那几张看多少遍都能激起我这糙汉的少女心(*´艸`*)等你的R15特供版XDD

苏越的100种AU,光听名字心就要甜化了。半年了我还是很想感谢命运(。)没有你三年前安利我古一,我就不会爱上这对师兄弟无法自拔;没有我们这半年来的持续互坑,也就没有这出不了坑的鸡血。

最后,我没啥特长但学霸buff还是有的(大概),全部送给你!!入学面试顺顺利利!!!等三月回来带你吃喝玩乐好好suang一suang!!!!

爱你么么哒。

maruko:

3 end

1      2

好,我下班班了,来写点东西233

其实说出来特不好意思,这本来是我计划给问儿生日时候画的,结果不仅没赶上,还迟了那么久otz。正好精华的考试需要30p以下的漫画作品,我就向问儿要了授权,希望能画这个otz希望老头子们不要被我吓到!义正言辞脸。

画这个之前我只在四年前画过一次黑花漫,所以我的分镜什么的,包括对画面的处理和对台词的处理肯定很糟糕。。。虽然我自己看着觉得草鸡舒心!画漫画真特么难otz但是还挺有意思的!!一边画一边不会的动态用自拍神器拍我计几我增四很拼了。。。手机里全是奇奇怪怪的自拍!

最后两页h(我觉得有r15!!!!!!)画完了以后决定加一些自己这半年喜欢的图印几本粗来送送亲友!题目我都取好了叫苏越的100种au!(真特么没有文化otz)你们别嫌弃我!!!

最后这是我月底参加大学院入学考试的漫画!祝我面试顺利!!!!!

评论(5)
热度(72)

© 光幻视 | Powered by LOFTER